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桃渚镇教育发展大会暨乡贤教育奖励基金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朱胜男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11日

  为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调动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昨晚,桃渚镇在晓村小学举行教育发展大会暨乡贤教育奖励基金启动仪式。市领导施伟军、卢才超、林伟军、刘国志出席仪式。

  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施伟军在启动仪式上指出,教育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希望桃渚镇党委政府树立深化改革、助力发展的战略思想,加快完善教育基础设施,加强教师队伍培养,进一步提升整体教育教学质量。桃渚的全体教育工作者要牢记立德树人、育人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四有好老师”的理念,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用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和科学的教学方法,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素质型人才。桃渚的广大乡贤和社会各界人士要延续捐资助学、情系家乡的慈善之举,把乡贤教育基金的作用发挥好、宣传好,让更多的乡贤参与到支持桃渚教育事业的发展中来,为家乡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据了解,近年来,桃渚镇党委、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千方百计加大投入,着力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创新教育教学管理,全镇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此次桃渚镇乡贤教育奖励基金,以留本捐息的形式认领了7150万元,这些资金将用于奖励在教育教学、教育科研、学校管理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教职工,以及学业优秀和家境贫困的在校学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