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政协开展“十四五”文旅融合工作视察协商

作者:朱婷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1月06日

  昨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君、刘国志带领部分委员、有关部门负责人视察我市文旅融合工作。

  视察组一行现场视察了小剧场改造项目、王家大院,详细了解我市文旅融合发展整体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文广旅体局、市文旅集团和牛头山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关于全市文旅融合工作“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等工作汇报,并围绕“十四五”期间如何全面推动我市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融合发展进行协商建言。

  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深化对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重要性的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完善发展思路,统筹谋划和推进“十四五”时期文旅融合工作。要打响临海文旅IP,做好“文化+”文章,做精做优热门赛事活动,创新文旅产品业态,凭借“浙东唐诗之路”重要节点优势,承接新昌、天台、仙居游客资源,进一步提升台州府城品牌影响力。

  委员们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助推我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在赶考“十四五”的新征程上绘就崭新篇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