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2021党代会 >> 会议报道
字号:    [打印]

朱坚国参加古城江南汇溪永丰代表团审议:站在新起点 强化新担当 展现新作为

作者:陈胡萍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参加古城江南汇溪永丰代表团审议。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党代表的发言后,朱坚国说,梅式苗书记作的市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三五”和2020年我市取得的各项成绩,系统谋划了“十四五”发展,并全面部署了2021年工作。报告站得高、思路清,谋得新、举措实。

  朱坚国指出,“十三五”时期,临海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全市财政总收入突破百亿元,迈入了百亿百强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2020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市委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大战大考之年交出了“两战两赢”答卷。“十四五”发展,临海要走好加快高质量发展之路,走好构建新发展格局之路,努力实现湾区建设现代化,城乡发展一体化,社会治理现代化。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今年要重点抓好“六个坚持”,致力实现“六个新突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朱坚国强调,要深刻认识民营经济在我市经济总量、财政收入、就业中占的主体地位,积极营造有利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不断加快城镇化进程,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在新的历史起点找准工作落脚点,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