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首届青年宣讲课件大赛落下帷幕

上万名网友线上观看决赛

作者:陈胡萍 见习记者章一凡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1月16日

  1月13日上午,首届临海市青年宣讲课件大赛(决赛)在古城街道东湖村文化礼堂举办。本次大赛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委宣传部、共青团临海市委员会主办,市青年宣讲团承办。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青年宣讲工作水平,不断扩大青年宣讲的覆盖面,发现培育青年理论宣讲骨干,打造富有临海特色的宣讲品牌,去年12月,我市启动了首届临海市青年宣讲课件大赛。经过前期的课件征集、课件评审等环节,最终19名宣讲员在决赛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路演中,有的课件深刻阐释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有的课件深情表达了对临海“十四五”发展的美好愿景,有的课件则结合了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对于司法教育、城市管理、卫生医疗等方面的认识和感悟。选手们慷慨激昂,从不同视角切入,从不同维度入手,体悟、挖掘、阐释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的精神内涵,展示了当代青年的思想觉悟和青春热血。

  “我这次宣讲的题目是《新时代东塍党员干部的初心与使命》,主要讲述了基层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点点滴滴,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参赛选手戴建岳告诉记者。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里提到,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作为一名税务青年干部,我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大赛,我课件中的内容都来自身边的平凡故事。我们宣讲就是将这些故事发掘出来,宣扬精神,更好地展现咱们临海进入新时代后青年人的新担当新作为。”参赛选手金莎莎说。

  经过激烈角逐,国家税务总局临海市税务局金莎莎荣获特等奖,市教育局选送的王华利等3人获一等奖,丁晨倪等6人获二等奖,戴建岳等9人获三等奖。本次大赛还通过“理论云学堂”“临海发布”进行直播,上万名网友在线上观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