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2021党代会 >> 会议报道
字号:    [打印]

开启现代化 续写新篇章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1月16日

  不忘初心展宏图,肩负嘱托再出发。承载着全市人民殷切希望和社会各界广泛瞩目的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十四五”发展开局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十三五”临海发展取得的成绩,系统谋划了“十四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战略和主要任务,部署了开局之年的重点工作,描绘了临海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审议通过了关于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共临海市委关于制定临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决议。大会的召开,必将汇聚起全市上下实干拼搏的磅礴力量,引领临海开启现代化新征程。

  梅式苗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主题主线,系统谋划“十四五”发展的总体思路,提出以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为总体目标,以“三引齐驱、五提并进”为发展战略,走好五方面发展之路,努力打造“五个市”。这为临海“十四五”及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构建了“四梁八柱”,为现代化建设指明了方向,必将极大汇聚起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劲动力,推动临海经济社会事业各方面再上新台阶。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落实市党代会目标任务和“六个坚持、六个新突破”的行动举措上来,以争先的意识、尽责的担当、着地的韧劲、借力的自觉、统筹的办法,争先创优,勇开新局,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续写千年古城新篇章,为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