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2021党代会 >> 聚焦党代会
字号:    [打印]

梅式苗在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起步就要提速 开局就要争先 迈好“十四五”第一步

作者:张微煦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1月16日

  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梅式苗赴邵家渡、大洋等地,深入项目一线和企业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聚焦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为企业、基层排忧解难。梅式苗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台州市委的决策部署,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持续深入、系统精准、智能高效开展“三服务”,全面打造临海“三服务”2.0版,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动力,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十四五”开局起好步。副市长韩倩参加活动。

  梅式苗一行首先来到熊出没文旅产业园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熊出没文旅产业园是深圳华强集团与我市合作在全国建设的首个以“熊出没”品牌为基础,“吃、住、游、学”一体的综合休闲旅游度假小镇。“目前项目进展情况怎么样?”“存在哪些困难需要市委市政府解决?”梅式苗边走边问边了解,他强调,熊出没文旅产业园是我市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载体,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高度关注,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品质建设,同时要加强研判,明确任务,优化服务,保障项目无障碍施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见效,为全力建设融入“双循环”新格局活力市作出新贡献。

  “要强化关心关爱,让广大务工人员安心留在临海过年。”“在抓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松懈。”在浙江台佳电子有限公司,梅式苗反复叮嘱。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产品研发、疫情防控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拟选址区块工作推进情况介绍后,梅式苗勉励企业保持战略定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抓发展先机,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持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梅式苗进行了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着眼企业现实需求,按照建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的目标要求,坚持以着地的韧劲,积极帮助做好对接协调等工作,切实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好、办实。

  临海铁路站前广场及配套工程是我市综合交通建设的一个节点性工程,是铁路建设的一个“重要窗口”,对展示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方便广大市民群众出行有着重要的意义。在临海铁路站前广场及配套工程施工现场,梅式苗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梅式苗要求,要进一步树立大局观念,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服务意识,牢牢把握时间节点,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形成攻坚合力,加快交通项目施工进度,让广大群众早日共享交通建设成果。

  梅式苗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台州市委部署要求,紧扣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实施“三引齐驱、五提并进”发展战略,持续深化“三服务”,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动力,坚持以数字化改革构建服务新格局,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深入企业、群众和基层,问需于企业、问策于群众、问计于基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在实践中锤炼能力、转变作风,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以“三服务”新成效彰显新形象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迈好第一步,为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续写千年古城新篇章,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