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2021两会 >> 社论
字号:    [打印]

同心奋进新征程 勠力谱写新篇章 ——热烈祝贺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2月21日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今天隆重开幕。这是一次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聚共识献良策谋发展的大会。我们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征途充满艰辛,奋斗成果显著。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中共临海市委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负重拼搏,实干奋进,在大战大考之年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实现了“十三五”的圆满收官,擘画了“十四五”崭新蓝图。一年来,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共临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聚力党政中心工作,助力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倾情关注民生,深入一线调研补短板,全力助推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深耕协商主责主业,画大同心圆,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共识和力量;着力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履职质效。全市政协系统的新样子更加鲜亮,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更加绚丽。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启动之年。机遇在前,使命在肩。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持发展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扛起使命担当,将倾情履职的足迹拓印在临海大地,融汇在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浩荡征程。

  凝心聚力,奋楫笃行。我们相信,各位委员一定会秉持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全面贯彻落实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同心奋进新征程,勠力谱写新篇章,全力助推“十四五”规划实施,为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