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2021两会 >> 代表委员议政
字号:    [打印]

朱坚国在参加白水洋括苍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 科学规划 激发西部发展新活力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参加了白水洋括苍代表团的审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朱坚国对代表们认真审议报告、积极谋划我市西部发展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白水洋镇、括苍镇是我市西部发展的主力军、主阵地,过去一年来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朱坚国要求,白水洋镇、括苍镇要提高政治站位、谋划发展方向、推动工作落实。要依托刚刚开通的杭绍台高速公路,利用自身地理优势,科学谋划发展道口和站场经济;要合理规划产业园区布局,提升产业集聚,推动西部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紧跟数字经济发展大潮,加快农村数字化改革,打造农业特色品牌,努力做好高效农业发展文章;要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转变新时期农民思想观念,做好垃圾分类、污水处理、厕所革命等工作,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要科学制定校网布局规划,加强基层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加快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朱坚国强调,人大代表要当好人民群众的“发言人”,有义务把民生民情反映上来,同时还要发挥监督职能,充分发挥代表的主体能力,为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献策出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