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临海农商银行总行大楼”项目获“鲁班奖”

作者:金露妮 通讯员刘辉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2月26日

图为临海农商银行总行大楼。

  昨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2020至2021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其中由临海市第四建筑工程公司承建的“临海农商银行总行大楼”项目榜上有名。这是我市市内建筑工程项目时隔20年再次获得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也是我市建筑施工企业近3年内获得的第2个“鲁班奖”。

  近年来,市住建局以深入开展“质量三年提升计划”为抓手,进一步落实各方主体责任,着力整治各类质量通病,在全国率先开展监理巡查服务试点,全力推行住宅工程质量缺陷保险制度,构建全过程监管体系,全市工程质量管理水平有力提升,不断从“建筑大市”迈向“建筑强市”。

  据了解,“鲁班奖”全称为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1987年创立,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主要授予国内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各类新(扩)建工程,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是中国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奖项,被称为“业界最具良心大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