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王丹调研红脚岩区块新材料产业园建设情况

作者:卢蔚 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4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带队赴红脚岩区块调研新材料产业园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题和堵点。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谢平一参加调研。

  王丹一行首先来到新材料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听取了项目规划布局和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后,王丹指出,新材料产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产业,也是未来产业发展的一大方向。建设好新材料产业园,关乎我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也将有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各有关单位要提高站位,把眼光放远一些、把目标定高一些,按照“高起点谋划、超常规推进、创新性先行”的要求,盯着项目抓,大胆创新干,全力以赴推进园区建设,努力将其创建成为省级“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

  海正生物聚乳酸项目是新材料产业园中的首个项目。王丹来到项目施工现场,与项目负责人交谈,问需求、解难题。王丹指出,临海位于浙江省中部,基础条件好、区位优势佳、辐射能力强。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条件、有信心、也有能力将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好。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营造最优的环境,让企业在园区放心投资、安心经营、顺心发展。项目专班要强化服务意识,建立联系服务机制,指定“执行服务官”“一对一”对接企业,“点对点”提供服务,确保项目无障碍推进。

  调研中,王丹强调,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把握好“四区一开放”等有利契机,系统谋划园区内部和对外交通网,进一步优化公路、铁路、水运等交通体系,为园区建设提供必要保障;要制定合理计划,做好新材料产业园规划、环评、选商引智等工作,进一步明晰招商方式,筛选优质项目落户我市;要优化服务方式,充分整合相关力量,专班运作、实体运行,统筹推进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各项工作,为我市打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王丹还赴桃渚镇珊瑚村,督查清明期间森林消防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