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卫生健康局 医心向党 共筑初心

作者:朱胜男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了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卫生健康局专场在市卫健局举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场,来自卫健系统的百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来自市青年宣讲团的5位宣讲员以感人肺腑的具体事例、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讲述了5段宝贵的红色记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市妇保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蒋正强说:“郭凤韶、王观澜的红色革命故事,羊岩山茶场、临海林场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创业故事,让我感触很大,倍感当下生活的珍贵。我们有信心,也更有责任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事业多作贡献,向建党百年献礼。”

  根据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市卫健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系列专题培训、主题宣讲、宣传教育等活动,进一步推动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工作中,贯穿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转化为新的工作动力,促进医疗卫生健康重点民生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下阶段,我们主要围绕为民办实事开新局开展专题服务,加快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数字化改革,为建设健康临海作出应有贡献。”市卫健局党委副书记黄寅告诉记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