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江南街道 落实防控要求 共建免疫屏障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8月17日

图为在拓卡奔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厂区门口,企业负责人正检查员工的健康码和疫苗接种码。 丁卉灵摄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为做好防疫各项工作,江南街道各企业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时刻不松懈、不麻痹,筑牢企业疫情防控防线。

  “请主动出示健康码、疫苗接种码……”日前,在浙江金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记者看到,门岗的保卫人员正逐一对进入厂区人员进行健康码和行程码的检查,并为他们测量体温。尤其是一些来自外省的车辆,保卫人员还对其最近经过的地区进行详细的信息登记,并询问其是否接种疫苗等。

  同样忙碌的景象也呈现在江南街道的其他企业。在拓卡奔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厂区门口和宿舍门口,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期,该企业的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一起在门口对员工进行两码联查,公司内的广播不断播放着防疫知识,员工上班、就餐需错峰进行,各楼长和层长还会不定时走访,统计员工们的疫苗接种情况。

  “面对新一轮疫情,我们公司迅速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出明确工作部署。我们从8月初开始实行带班领导负责制、产业值班轮流制进行疫情值班,每周还进行两次消杀,努力做到一边抓生产经营、一边抓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拓卡奔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车建波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