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张招金赴桃渚镇开展洞港河巡查活动

作者:金晓欣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8月27日

  昨日,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带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桃渚镇开展洞港河巡查活动,并召开推进会,协调解决洞港河水质存在的问题。

  张招金一行先后来到小峙村门前河段、和平闸头废旧渔网回收场地,对河道保洁、河岸环境整治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而后,在桃渚镇会议室就洞港河整治工作召开推进会,协调解决了桃渚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入河排污口整治、河道管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会上,张招金肯定了桃渚镇近年来“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以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张招金强调,洞港河是台州市级河道,“一河一策”是推进洞港河治理的有效之策。市级有关部门和桃渚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五水共治”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河道整治各项任务,按照“一河一策”,细化目标任务,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治水工作提档升级。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持续推进“五水共治”工作。通过宣传引导,充分发挥沿线群众参与治水护水的积极性,同心协力治出“水清、流畅、岸绿、景美”的美丽洞港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