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华强“熊出没”文旅小镇项目对接会召开

作者:张微煦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03日

  为促进项目前瞻性和可持续发展,昨晚,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带队来我市,就“熊出没”文旅小镇项目优化方案进行对接。市领导梅式苗、蔡建军、张招金、胡新民、林伟军、江峰、金治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项目对接会。

  华强·熊出没文旅小镇项目位于临海市邵家渡街道,是深圳华强集团在全国建设的首个以“熊出没”品牌为基础、“吃、住、游、学”一体的综合休闲旅游度假小镇。核心项目用地约250亩,投资约10.8亿元。截至目前,项目桩机工程基本完成,地下室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项目推进顺利。

  会上,华强方特设计院负责人介绍了“熊出没”文旅小镇优化设计方案调整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IP升级、业态和游乐产品调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就项目规划设计、业态选择、运营模式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原则通过了项目优化调整方案。此次项目优化调整方案动静结合、内外互动、昼夜兼顾,涉及主题、客群、时段、互动、重游、科教等六大体验升级内容。

  市委书记梅式苗强调,“熊出没”文旅小镇项目是台州市重点工程,是推动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同富裕示范样板的重要支撑。项目建设有助于优化临海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品质,对延伸临海旅游产业链、提高文旅产业层次、加快服务业优化升级具有划时代意义。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服务,加强对接,细化方案,全力以赴助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开园运营。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建军要求,要坚持因地制宜、顺势而为、加快推进,切实把“熊出没”文旅小镇项目打造成我市文旅精品项目,让项目更具体验感、参与度和吸引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