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作者: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06日

  9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坚国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卢如平,党组成员李本浪、李红燕、朱永军、李强、陈青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德助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省委书记袁家军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一行来临调研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精神,并对市委十四届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朱坚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深化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准把握省委书记袁家军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理解“共同富裕”的深刻内涵,发挥人大优势,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不断把共同富裕美好图景变为临海实景。要学习贯彻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精神,高度重视法律监督,不断增强法律监督的意识,持续提升法律监督质效。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动扛起新使命,全面奋进新征程,为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样板、共建幸福美好新家园贡献人大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