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即时报
字号:    [打印]

我市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Ⅱ级

作者:  来源:临海发布  时间:2021年09月12日

据气象消息,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超强台风级)今天21时中心位于台湾省宜兰县偏南方向约310公里的台湾以东洋面上(21.9°N,121.9°E),近中心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中心气压935百帕。未来“灿都”将以15公里每小时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明天下午到傍晚登陆或擦过台湾岛东北部,之后进入东海南部海面,逐渐向我省沿海一带靠近,13日在我市近海北上。受外围东风影响,今天中午起我市出现分散性阵雨,最大黄家寮52.6毫米,预计今天夜里仍有分散性阵雨,局地短时可达大到暴雨;12-13日台风进一步靠近,风雨明显增大,全市有暴雨到大暴雨,沿海海面风力自南而北逐渐增强到12-14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14-16级,沿海镇和高山区10-12级,内陆平原7-9级。

根据《临海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市防指决定于9月11日21时30分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Ⅱ级。各地各部门要按相应要求,进一步做好各项台风防御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