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陈伟义来我市督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昨日下午,台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深入我市尤溪、永丰等地督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我市副市长江峰陪同督查。

  “你们村一共有几处地质灾害点?”“各个点位目前情况怎么样?”“附近人员有没有及时转移?”陈伟义一行首先来到尤溪镇清潭村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当地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实地指导防汛防台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防汛防台事关百姓安居乐业,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统一指挥,密切关注风情雨情,压紧压实责任,明确各点位防汛防台抢险联系人,并迅速做好危险区域的人员转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陈伟义一行来到江南欢乐谷,详细了解景区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叮嘱景区防台责任人要坚守一线,按照防台预案落实好人员值守,严格执行值班巡查制度,并加快构建数字化平台,加强实时监测,为灾害风险有效识别和及早预防提供有力保障。

  陈伟义一行还来到永丰镇满塘村地质灾害隐患点,实地查看了地质灾害点的地质地貌、影响范围,详细了解了村民转移安置情况。得知危险区域村民已全部转移并妥善安置时,陈伟义表示肯定。他指出,地质灾害防范绝不能有一丝马虎,村“两委”班子要切实负起责任,及早采取措施,做好避险群众的安置和保障工作,做到应转尽转,确保不漏一人、不回流,同时要加大巡查力度,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