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全市病险水库山塘除险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卢蔚 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9月11日上午,全市病险水库山塘除险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建军强调,全市上下要凝聚共识,强化担当,从讲政治的高度、补短板的角度,拿出尽全力的态度,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病险水库山塘除险整治工作,为我市打造共同富裕示范样板提供安全保障。副市长江峰出席会议。

  蔡建军指出,做好病险水库山塘除险整治工作,不仅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更是贯彻生态文明理念的关键举措。全市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坚持系统治理,坚持建管并重,全盘分析、把握节点、倒排进度,以决战决胜之势坚决打赢病险水库山塘除险整治之战。

  蔡建军要求,要凝聚合力,迅速掀起攻坚热潮。市水利局要履行好行业主管部门职责,全面摸清全市病险水库山塘面上情况,对上加强沟通,对下紧盯进度,完善任务清单,加强技术指导和服务,确保除险整治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镇(街道)要履行主体责任,争分夺秒抓工程建设,高质高效抓质量,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相应的目标任务;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要定期督查、强化考核、及时上报,倒逼工作落实。

  就如何防御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蔡建军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把形势估计得更严峻一些,把困难考虑得更充分一些,按照“防大汛、抗大灾”的要求,全面排查消除风险隐患,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牢牢把握防汛防台工作主动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