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情系家乡教育 回馈乡梓百姓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图为大洋街道乡贤会为大洋中心幼儿园和大洋中心校颁奖。 王 翔摄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大洋街道乡贤会启动新一轮“育才工程”,除了为辖区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外,还为优秀学子送去关爱。

  9月9日下午,大洋街道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乡贤会“育才工程”座谈会在大洋街道办事处举行,来自大洋街道辖区的幼儿园、小学、中学老师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话家乡教育发展。座谈会上,大洋街道乡贤会为优秀教师颁发了“教育质量奖”和“教育人才奖”等奖项。座谈会后,还专程为辖区的优秀学子送上关爱。

  该街道西林村的杨远熙今年考上了石河子大学,接到乡贤会的5000元奖励金后,他高兴地说,这些钱是认可也是鼓励,他会怀着感恩的心远赴大学,去完成自己的学业,希望以后能回到家乡作出自己的贡献。

  该街道乡贤会秘书长周洪华介绍,乡贤会自2019年启动“育才工程”以来,每年都会为师生送去关爱。截至目前,共计发放“育才工程”奖励金83.6万元,奖励学生151人次,奖励教师288人次,奖励教育人才17人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