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周边县市新闻
字号:    [打印]

台风天半路熄火 交警守车等人45分钟

作者:  来源:中国台州网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受台风“灿都”影响,路桥区持续降雨,多处积水。9月12日,在路桥区路桥大道与灵山街路段,一辆白色比亚迪小型轿车停在距离路口20多米左转弯车道,打起了双跳灯,司机罗某发现车子发动不起来,扔下无法启动的车子就离开了现场。

  11分钟后,正巡逻到路口的交警看到,立马上前尝试人力推车,两名交警一名在前把方向,另外一名在车后面推动。他们相互配合使劲,冒雨将车子从左转弯车道调头进入对向车道的路边,推行将近50米。由于车门是开着的,交警冒雨守着车子等待司机。

  “由于车门没锁,我们担心里面私人物品遗失,所以一直守在车旁。”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三大队二中队辅警陈宣瑾说,交警冒雨守在车旁等了45分钟,期间根据车牌,联系上了司机罗先生。

  “下车回去找钥匙,忘记熄火了。”司机罗先生在电话里非常惭愧地解释。没有钥匙,车却能开,这是怎么回事?原来罗先生的车子是一键启动的,上车的时候车没熄火,还能继续开,等开到路口熄火发动不起来,才发现钥匙没在车上,匆忙下车回去找钥匙。

  45分钟后,司机回到现场。交警对罗先生随意将车扔在路上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罗先生表示自己一时着急,忘了先报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