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医院合作促发展 提升服务惠患者

作者:见习记者 杨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医路携手,共谋发展。9月24日上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全科与健康管理临海分中心、创伤与复苏临海研究所,宋震亚教授、张茂教授名医工作室在市一医院揭牌成立。

  仪式结束后,宋震亚专家团队开展义诊活动,根据患者体检报告中的异常指标进行一对一解读,同时进行风险评估和健康宣教,科学指导市民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受到大家的欢迎与好评,前来就诊的人在专家门诊候诊区排起了长队。

  楼下义诊场面热闹,楼上学术交流氛围热烈,专家团队与医护人员开展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据了解,浙大二院是我省西医发源地、全国首批三甲医院、全国首批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单位,以重大疾病综合救治和精细化管理闻名。该院在健康管理、创伤与复苏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急诊科主导、多学科高效合作的院内创伤救治模式。宋震亚和张茂两位教授都是该领域的知名专家。

  “此次合作,我们将以浙大二院强大的技术和师资力量为后盾,为临海培育全科和健康管理人才、提高临海在周边地区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推动具有临海特色的全科和健康管理学科建设和发展。”浙大二院院长助理宋震亚说。

  市一医院风湿免疫科副主任邵惠琴告诉记者,浙大二院的专家每隔两周来市一医院坐诊,我市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国内顶尖的医疗服务。

  此次两院合作,市一医院将依托浙大二院优质的医疗资源,加快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坚持走医、教、研协同发展之路,不断提升医院的科学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为临海人民提供优质便利的医疗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