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灵湖景区雾森系统 仙气满满引客来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近日,灵湖景区新引入的雾森系统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其营造的云雾缭绕、宛若仙境的效果令人流连忘返。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建的雾森系统位于景区的得月园荷花池,开启时水流通过喷嘴喷出,化成水雾,在空中形成白色云雾状的奇观,游客不仅可远观,在明月朗照、小桥流水、垂柳荷叶、云雾缭绕中体验若隐若现、似真似幻的神秘感,还可置身茫茫雾海中,呼吸新鲜润泽的空气,于美轮美奂的灯光中体会景由人造、浑然天成的意趣。

  此外,系统运行时雾气均匀扩散增加了空气湿度,为植物生长营造了清新湿润的小环境,还能吸附飘浮在空气中的尘土,实现景观效果和空气质量的双提升。

  市民李女士得知灵湖景区新开放了打卡点后,特地穿上汉服前来拍照打卡。“有了这个雾森系统,我觉得荷花池更美了,好像仙境一样,在这里拍照,效果也非常好。”李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

  据悉,雾森系统于每晚的7时到7时30分、8时到8时30分开启,为游人带来全新的游园体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