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台州府城“搭乘”高铁,纵行长三角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29日

“浙江临海台州府城”高铁品牌列车从上海虹桥高铁站首发。

正在全力冲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台州府城,在9月27日这天,做了一件很“拉风”的事——冠名开通“浙江临海台州府城”高铁品牌列车。

未来半年里,这辆安徽六安-温州苍南的G7126次高铁列车,将带着车身醒目的“千年府城 自在临海”品牌宣传语,每天总里程1200公里,穿梭于江苏、浙江、上海、安徽三省一市20多个城市站点,实打实地将“台州府城”带出台州。

9月27日中午11点24分,伴随着汽笛的长鸣,这辆被临海承包的高铁,从上海虹桥高铁站缓缓驶出,正式首发启航。

大部分台州人都知道台州府城的美景,江南长城、紫阳古街、东湖园林、巾山群塔等都是游客们钟爱的旅游打卡点。

在“浙江临海台州府城”高铁品牌列车的八节车厢内部,“千年府城 自在临海”品牌宣传语随处可见,座椅头巾、车内海报、行李架底部品牌天幕等,也遍布丰富多彩的临海旅游元素,让乘客仿佛置身于古色古香、古韵悠悠的千年古城之中,对临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向往。

甚至,连列车的广播都说着“欢迎您乘坐由浙江临海台州府城冠名的品牌列车”。

临海市文广旅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明正说,这次与高铁部门合作,通过冠名动车的方式把台州府城跟动车宣传媒介结合起来,是一个把府城推向世界的积极尝试,“希望通过这次冠名,台州府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会大大提高,打响‘千年府城 自在临海’品牌,吸引更多游客到临海旅游。”

(图片由临海市文广旅体局提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