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我市隆重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活动

作者:张微煦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0月01日

  昨日是全国第8个“烈士纪念日”,梅式苗、蔡建军、朱坚国、张招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东湖烈士陵园,与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缅怀先烈功绩,传承英烈精神,激励全市人民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凝聚奋进力量,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样板、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而努力奋斗。

  8时30分,怀着对革命烈士的崇敬、缅怀之情,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中,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市各界代表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紧接着,佩戴红领巾的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梅式苗代表全市党、政、军、人民团体及各界群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正步护送花篮,将花篮摆放在烈士陵园碑前。梅式苗神情肃穆,缓步上前,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面向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三鞠躬,随后依次走向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墓敬献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最崇高的敬意。

  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成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市委老干部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级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古城街道中层以上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联会、知联会负责人;烈士遗属和老战士代表;驻临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学生代表及社会各界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