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台州市第五届网络文化节暨“打卡中国”台州站网络国际传播活动在我市启动

作者:金雅婷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0月01日

  网络引领时代风尚,文化筑就美好未来。昨日上午,数十位网络国际传播达人及各地网络文化工作者和媒体人齐聚临海紫阳剧场,见证台州市第五届网络文化节暨“打卡中国”台州站网络国际传播活动的启幕。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郭海灵,临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伟军出席活动。

  郭海灵对本届网络文化节提出了站位要高、视野要宽、影响要广的要求。他说,台州网络文化事业发展日益繁荣,特别是每年举办的网络文化节活动,已成为党委政府连接各大网络媒体、网站平台和广大网民的有效纽带。我们要充分利用网络文化节这一精品载体,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向世界传递台州声音,展现台州人民的精神风貌,让网络文化成为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最大增量。

  林伟军在致辞中表示,网络已经成为临海激发文化创造力、倡导精神文明、凝聚发展正能量的重要阵地。临海将继续加强网络文化建设,用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滋养人心、引领风尚,让人民群众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台州银行杯“在台州”网络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和追梦鹿品牌推荐会。随后,参与“山海和合诗行临海”打卡的网络国际传播达人分享了此次临海行的所感所获。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台州市委宣传部、台州市委网信办主办,临海市委宣传部、临海市委网信办、浙江在线、浙报融媒体科技、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联合承办,以“E路美好 幸福台州”为主题,共安排了“传承红色根脉”“彰显先行印记”“记录美好生活”三大版块共17项活动项目。通过形式多样的网络传播手段,借助创意新、网味足、互动强、特色亮的网络文化活动,生动展现一个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活力四射的创新之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