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0月01日

  昨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大会在东湖村文化礼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伟军出席会议。

  成立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旨在加强我市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领导,促进志愿服务事业规范、持续、健康发展。

  与会会员听取了联合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临海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草案)》《临海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和《临海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投票选举出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市慈善总会众诚义工服务队队长钱伟剑当选为首届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

  林伟军对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志愿服务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服务工作者们要坚持正确方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围绕助力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创5A、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开展服务,在强化服务中彰显为民本色;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拓宽招募渠道,吸纳更多专业人才和志愿服务组织加入,做好支持培育和业务指导,规范志愿者档案备案管理,加强“追梦鹿”志愿服务品牌的打造并坚持开展好志愿服务集市日活动,利用新闻媒体、社会媒介和网络媒体深入挖掘、广泛宣传志愿服务优秀典型和工作亮点,在展示作为中提升服务品质;要发挥联合优势,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好服务职责。各有关单位要主动关注、全力支持志愿服务工作,完善志愿者礼遇和关心关爱制度,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要做好协会的业务指导,在团结凝聚中扩大品牌影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