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临海美好生活体验馆正式揭牌开馆

作者:金雅婷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昨日上午,临海美好生活体验馆在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正式揭牌开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伟军,副市长林敏出席活动。

  林伟军对临海美好生活体验馆的建成表示祝贺,对关心支持开馆工作的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说,临海美好生活体验馆的建成运行,是深入推进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创建5A级旅游景区的又一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好利用好这一阵地,着力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文化素养,提升讲解水平,为游客提供一个优美、文明、和谐的古城旅游体验窗口。要深入挖掘本地特色元素,丰富场馆文化内涵,展现古城底蕴,讲好临海故事,将其打造成为对外宣传临海本地特色产业产品和传播临海文化的又一张名片。

  据了解,临海美好生活体验馆是由临海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现有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按临海特色产业种类进行整体空间布局,设有户外休闲、眼镜、灯饰照明、生活日用品等不同产品区,合作引进如正特、临亚、盈昌眼镜、龙威灯饰、中国双马等我市知名企业,收录了各类工业、手工业制品,是兼具有艺术性、舒适性、实用性,能较好地满足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特色体验馆。该馆作为公共文化配套单位,每周一至周日9:00-20:00对参观者免费开放。

  “接下去,我们还会增加一些游客体验的项目,还会定期更新馆内特色产品,将该馆打造成集本地特色产品实景展示与销售为一体的生活体验馆,使外地的游客对我们临海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支本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