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薪火相传守初心 致敬荣光创辉煌

我市举行2021年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作者:张微煦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0月12日

  昨日下午,我市举行2021年干部荣誉退休仪式,致敬前辈、传递银龄正能量,激励年轻干部砥砺初心、接续奋斗、扛起薪火相传的事业担当。市委书记梅式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金喜出席活动。

  梅式苗代表市四套班子向2021年光荣退休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梅式苗说,改革开放以来,临海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项目推进大干快上,湾区建设全面提速,城市品质持续提升。特别是近年来,我们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顺利完成“十三五”各项主要目标任务,全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成功跻身中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等多个百强榜单。这些成绩,既是历届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了各位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衷心感谢广大退休干部为临海发展奉献青春、挥洒汗水。

  梅式苗指出,踏上新的征程,真诚期盼广大退休干部继续为临海事业献智献策、添砖加瓦。当前,全市上下正全面奋进新征程,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样板,希望大家多献策,在安享晚年的同时,始终保持学习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利用自身的丰富经验和对临海的了解,担当党委政府的“智囊团”,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勤指点、献良策。希望大家多宣传,当好临海的“宣讲员”,多讲述临海好故事、传递临海好声音,凝聚好各方合力,让每个人都成为临海共同富裕道路上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受益者。希望大家多传帮带,多传授好经验、好方法,多鼓励、帮助年轻干部成长,使党的优良传统和各项事业得以薪火相传。

  梅式苗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用心用情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深厚感情,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真心、用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市领导梅式苗、董金喜,市委老干部学习中心组代表张文述、王以琅、李含江等为35位新退休干部颁发了光荣退休留念章。

  退休干部代表为年轻干部代表授旗,大家合唱了歌曲《不忘初心》。退休干部代表、新入职公务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荣誉退休专题片和2021年临海市退休市管干部人物榜。社区书记代表向退休干部致欢迎词。整个仪式生动展示了“不一样的年代一样的青春”、展示了干部的时代风采,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对干部的组织关心和人文关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