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生产效率翻倍 产品质量上升 工序均无人化生产

金诺全自动生产线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1月15日

  生产效率翻一倍、产品质量大幅上升、全部工序均自动化生产……日前,记者走进浙江金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只见两条1GW太阳能光伏组件全自动生产线正有序运作,经过一条条机械手臂和机器的忙碌运转,一个个太阳能光伏组件正被源源不断地生产出来。

  “我们这条新生产线是今年投资了4000万元更新完成的,8月份正式投产,每条生产线都由50多个机器组成,各个机器之间也是全自动化链接。生产线的运行,使我们的用工人数从原来的100多人降到80人,产量提高了一倍,产品质量更加稳定。”浙江金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建江告诉记者。

  位于我市江南街道的浙江金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分布式投资和安装工程总承包的创新型企业,也是一家集太阳能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太阳能光伏电站系统的设计和安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创办于2009年,自2014年开始,企业就逐渐开始迈向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的道路,经过7年的逐步更新换代和反复调试,终于在今年8月实现了生产的全自动化。

  “金诺12年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创新发展,这条生产线能生产国内外目前最先进的太阳能光伏组件,生产线的性能在生产全过程中得到了广泛应用,提高了工业生产的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促进企业迈向更高层次的发展。”金建江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