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对密室逃脱类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回头看”

作者:方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近年来,密室逃脱类游戏悄然兴起,成为年轻人线下娱乐的“新宠”。然而,此类场所内部构造多封闭狭窄,存在一定的消防安全隐患。10月中旬开始,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力量对此类场所进行专项检查,并于近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回头看”行动,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当天,消防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位于崇和门东湖小商品城4楼的临海无间密室,发现场所已经停业。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位于朗城时代广场二楼的临海思得乐游乐园,检查游玩场景区域、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等重点部位,测试各类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并查看了场所监控设施、用火用电等情况。

  “在密室逃脱类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回头看’中,我们发现前期检查中存在的隐患基本整改到位,但还有一些不足之处。我们对场所的经营者进行了指导,要求经营者马上落实整改,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市消防救援大队执法人员张乐说。

  现场,密室经营者还签下了消防安全承诺书。密室经营者江洪波说:“针对消防安全问题,我们一定及时整改,确保大家玩得安全、玩得愉快。”

  此次专项检查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停产整顿了一批未经消防行政许可和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密室逃脱类场所,为有效防范新业态领域火灾事故,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加一把“锁”。接下来,我市消防部门还将此类场所纳入日常监管范围,精准防范,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