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吴华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为勇当“古城崛起、突破跨越”的发展领跑者凝聚强大奋进动力

作者: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昨日上午,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委书记吴华丁在会上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对照要求、拉开序幕、掀起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努力形成有临海辨识度和显示度的宣讲品牌、宣讲成果,为勇当“古城崛起、突破跨越”的发展领跑者凝聚强大奋进动力。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建军主持会议。市领导朱坚国、张招金等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伟军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和“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安排说明,“八员六进”宣讲员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吴华丁指出,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是省委谋划部署的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组合拳中的重要部分和关键抓手,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的牵引性活动。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的核心内涵与关键要义,重点要讲深讲透“两个确立”的深远意义、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党的百年成就的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党的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深学细悟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实品格,以更加自觉的姿态扎实担起历史之责,切实走好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吴华丁强调,开展大宣讲活动,最终目的是要以学立心、以学致知、以学促干。我们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担当开展好大宣讲活动,真正让大宣讲成为全市上下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过程。要在大宣讲中坚定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大宣讲中扛起发展担当。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以思想上的坚定清醒,引领发展上的突破跨越。要在大宣讲中树牢为民宗旨。走深走实“九富九美”特色路径,更加注重优化公共服务供给,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要在大宣讲中强化忧患意识。把居安思危作为统筹发展与安全的战略思维,全力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遏制小事故、防止大事故,确保实现平安临海“十七连创”。要在大宣讲中永葆斗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坚定斗争意志,掌握斗争规律,提高斗争本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吴华丁强调,“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一次全员行动。要强化责任落实。市领导要带头示范,各镇(街道)、部门要立即进入状态,基层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尽快营造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要强化争先创优。在宣讲方式上要敢于守正创新,发挥本地红色资源优势,讲好临海故事,打造临海亮点;将大宣讲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时注重反馈整改落实,在评定体系中引入群众评价机制,形成组织、宣讲、宣传、考评、整改工作闭环。要强化正向引导。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全年安排统筹推进,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优势,把政治话语转化为群众话语,把理论用语转化为生活用语,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