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朱坚国赴古城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金晓欣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1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坚国来到古城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室里,朱坚国与基层党员干部们面对面亲切交谈,将六中全会精神与当下古城街道的发展实际相结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街道今后各项工作落实指明方向。

  朱坚国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论述精辟,以恢宏的历史视野纵览百年历史,以强烈的历史担当领航新的征程,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当前,全市上下正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的热潮,大家要自觉把自己摆进来,把思想行动落下去,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朱坚国强调,古城街道是我市“古城崛起、突破跨越”的主战场和中心区,理应走在前、当表率,奋力打造全市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样板。要以忠诚之心传承红色根脉。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凝聚力、战斗力,以干部的争先指数、担当指数、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以实干担当推动共同富裕。拿出主战场的担当,积极谋划,强化“以项目论英雄、凭实绩分高下”的工作导向,聚焦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有机更新、人居环境提升等方面,以超常规的力度抓项目、促投资、强攻坚,夺得国家5A级景区金字招牌,进一步夯实古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更要以为民情怀切实改善民生。牢记为民宗旨,站稳人民立场,进一步到人民身边去摸实情、解难题、化纠纷,把民生温度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尺,把群众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乐意不乐意作为重要的评判标准,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品质,为勇当“古城崛起、突破跨越”的发展领跑者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