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6名游客被困山中消防紧急营救脱险

作者:方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1月25日傍晚,括苍镇九台沟的山中,6名游客被困。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派遣白水洋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前往救援。

  据了解,被困的6名游客是从上海来九台沟游玩的。登山过程中,一名游客不慎扭了脚,另外一名游客脚抽筋,需要有人搀扶才能行走。此时天色渐暗,游客们难以辨识下山路线,只得拨打119向消防部门求助。

  18时15分左右,消防员赶到九台沟,在两名当地村民的带领下上山搜寻。越往山上走,地形越复杂,消防员一边通过手机不时与游客联系,一边利用喊话、手电筒光照等方式,寻找游客所在位置。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搜寻,消防员成功找到被困的6名游客。所幸游客只是体力透支,身体并无大碍。消防员扶着受伤游客、引导其他游客下山,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跋山涉水,19时10分左右,6名游客被安全转移至山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