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项目建设永远都是“进行时”

作者:杨红枫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2月16日

  这边厢,26个项目谋划擂台赛在网络平台“激战”正酣,那边厢,佩弦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一期)工程全面吹响了动工建设的号角。正值年末岁寒,我市项目建设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推土机来回穿梭,向每一寸还在沉睡的土地中挖掘临海未来发展的前景;铁锹不停挥舞,于每一处饱含力量的起落间迸发临海干部群众创业干事的激情。很显然,让项目谋划和建设永远处于“进行时”状态,在重要的节点再按下“加速键”,应是临海做好“古城崛起、突破跨越”这篇大文章的题眼所在。

  各地发展的实践早就证明,抓项目建设,实质就是抓发展、抓效益、抓新的增长点、抓发展后劲。特别是重大项目,因其具有鲜明的聚集效应、带动效应和引领效应,已经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的奠基石和“加速器”。无论何时,我们都要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保持连续作战不放松。

  项目建设永远都是“进行时”,就意味着干部要永葆战略定力、担当精神、干事劲头和统筹能力。项目建设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和总体战,其成败关键在人,在各级领导干部。要想在项目建设这个“主考场”交出高分答卷,在思想认识上,要横下一条心,拿出精气神,扑下身子,撸起袖子,真干实干、大干快干、苦干久干,在具体工作中,要创新方式上项目,强化跟踪引项目,优化服务促项目。项目建设从前期谋划,到落地实施,再到具体推进,绝不可能一帆风顺,会有层出不穷的阻碍和意想不到的挑战,这需要全市干部始终保持必胜信心和决战勇气,殚精竭虑,全力以赴,一个山头一个山头地攻,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破,做到问题不破不撤兵、目标不达不罢休。

  东风吹,战鼓擂,临海已以雷霆之势在发展主战场发起新一轮攻势。且让我们以项目论英雄,凭实绩分高下,不断汇聚起抓项目、增动能、提质效的强大合力,为实现“古城崛起、突破跨越”而奋力拼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