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党代会 >> 会议报道
字号:    [打印]

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吴华丁主持并讲话 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名单和大会议程

作者: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2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委党校举行。

  吴华丁同志主持并讲话,蔡建军、朱坚国、张招金、章维青、陈荣世、卢才超、许黎野、程万林、陈建波、高佐明、潘江波、马敏娅等同志在主席台上就座。

  吴华丁强调,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一次换届大会,也是全体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审查好报告,绘出好蓝图,选出好班子,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各位代表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明确自己所承担的政治责任和神圣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的政治态度,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不折不扣把市委要求落实到位。要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科学谋划临海未来发展蓝图。认真审议好报告,紧紧围绕报告,为发展支招、为改革献策、为未来鼓劲,切实把广大党员群众的意愿心声和基层的实践创新反映上来,努力把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发展蓝图转化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和实际行动。要发扬民主、高度负责,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班子。从党性原则和发展大局出发,始终做到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讲责任,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权利与义务,贯彻组织意图与表达个人意愿的关系,出于公心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确保选举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呈现务实高效节俭良好会风。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醒政治头脑,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规定和各项会议纪律要求,自觉服从大会组织安排、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营造安全健康、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

  会上,陈荣世作了关于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潘江波作了换届纪律强调。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名单和大会议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