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党代会 >> 会议报道
字号:    [打印]

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吴华丁主持 通过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大会列席和邀请人员名单、大会日程、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作者:谢希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2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吴华丁同志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由吴华丁、蔡建军、陈荣世、卢才超、许黎野、程万林、陈建波、高佐明、潘江波、马敏娅等10人组成的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

  随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大会列席和邀请人员名单、大会日程、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会议提出了《中国共产党临海市代表大会常任制度(修订草案)》。

  根据大会日程安排,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12月29日上午开幕,12月31日上午闭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