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党代会 >> 会议报道
字号:    [打印]

蔡建军在参加第二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实干 巧干 快干 在新征程中奋力竞跑领跑

作者:卢蔚 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2月30日,蔡建军同志参加第二代表团(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大洋大田邵家渡东塍代表团)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蔡建军说,市委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措施有力,既顺应了时势、拥抱了时代,更诠释了初心、彰显了担当,是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厚度的好《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五年来我市“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重要成果,赋予我们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三大历史新任务,以鲜明坚决的态度回应了中央、省委和台州市委对临海工作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是全市践行“八八战略”、打造“重要窗口”新征程的动员令、宣言书。市纪委工作报告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旗帜鲜明地体现了把建设“清廉临海”引向深入的信心和决心。

  蔡建军指出,临海经济开发区、大洋街道、大田街道、邵家渡街道都位于我市主城区,是城市建设的主阵地、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东塍是工业重镇,在全市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希望大家紧盯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自我加压,勇于拼搏,实干、巧干、快干,在新征程中奋力领跑竞跑。

  蔡建军强调,既要“谋实事”,又要“敢尝试”。要立足实际、立足民生,把自身的“小目标”放到全市的“大目标”中去谋划,找准定位、聚焦需求,谋划一批既符合发展大局,又能让老百姓点赞的项目;要立足长远、敢想敢拼,制定一批“跳一跳够得着”的目标,坚定信心抓发展,全力以赴攻项目,一马当先争一流。既要“出实招”,又要“敢变招”。要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摸清存在的问题根源,拿出治本措施,敢于动真碰硬,解决好历史性、现实性、协调性问题;要想新路数、出新招、敢变招,学会灵活运用政策、创新工作方法,善于抓点做样,善于统筹抓推进,多做一举两得、一石三鸟的事。既要“见实效”,又要“敢担当”。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强化领导责任、条块责任、分解责任,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提质增效;要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和不破不立、敢于试错的理念,甘于做铺垫性的工作,甘于抓未成之事,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