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党代会 >> 党代表风采
字号:    [打印]

市党代会代表继续审议报告

作者:钱梦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2月30日,各代表团代表认真审议市党代会报告。 王 登 王 翔 丁卉灵摄

  12月30日,出席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继续审议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党代会代表,立足各自岗位,畅所欲言。代表们说,为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跻身全省县域综合实力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是这次党代会报告的亮点。他们必须以拼搏精神和务实作风,扎扎实实抓好落实,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力谱写我市建设的现代化篇章。

  “如何把宏伟蓝图变成现实”“如何实现临海高质量发展”,是审议中的热点话题。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报告》不仅全面详实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还深刻分析了今后五年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更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奋斗目标、全面实施的“七大战略”以及实践路径,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可期、未来可期。

  创新决胜未来,改革关乎命运。代表们说,《报告》中提出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下好科技创新“先手棋”,以科技创新增动力、促发展,体现了科技富民的理念。建设富强临海,要积极推进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把发展实体经济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谋划一批未来产业。

  民富则国富,民强则国强。代表们提出,要以人民为中心,巩固“三农”工作重中之重地位,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方针,更大力度推进乡村振兴。要按照本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中来。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参加这次党代会为契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为推进临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