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涌泉镇 年末履职“晒绩” 干部述职“迎考”

作者:朱胜男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党委对各村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总结交流治村理念和工作经验,1月4日,涌泉镇召开2021年“头雁领航村村提升”活动暨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在涌泉镇会议室,32名村党组织书记依次上台,以“投屏展示+现场汇报”形式,围绕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强化基层综合治理、优化村庄人居环境、推动乡风文明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化清廉村居建设六方面内容进行述职,对本村四季度干事清单工作的开展情况、全年重点工作及下阶段计划进行汇报。

  该镇前坊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冯言林说:“通过一年一次的交流机会,我们可以学习其他村的先进理念,促进自己村更好发展。”

  记者了解到,干部述职已成为涌泉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助力共同富裕的一项有效举措。下阶段,该镇将持续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全面推进“头雁领航村村提升”活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落实重点项目、推动乡村振兴,聚焦聚力涌泉高质量发展。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头雁领航村村提升’活动,公开评议各村干事清单项目,以更好地守护红色根脉,更充分地发挥村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组织书记的头雁领航作用,为实干创新,突破跨越,把我市建设成为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提供坚强的基层组织保障。”涌泉镇党委委员汪康说。

  据悉,本次述职活动还进行全程录像,接下来,将在该镇各村文化礼堂、老年活动中心、农贸市场等村民集聚地公开播放,接受全民评议和监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