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残联贴心走访送温情 深切慰问暖人心

作者:实习记者 单诗慧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1月17日

  “真的是太感谢了,感谢政府时时刻刻都关心着我们。”在市福寿养老院内,一位残疾老人正紧紧握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道。为让残疾人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0日,市残联、市农商银行、中国狮子会临江服务队联合组织志愿者,开展春节前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晨露未晞,志愿者们早早地集合起来,分为8支服务队,带上慰问物资奔赴19个镇(街道)。每到一户,志愿者都与残疾人及其家庭成员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收入情况以及医疗、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并给他们送上新年慰问金和米、油、牛奶、春联等生活用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共走访困难残疾人56户,为其中44户送上每户1000元慰问金,共发放猪肉200公斤、大米250公斤,春联、日历及其他日常生活用品50份,牛奶100箱。

  “在春节来临之际,我们残联组织慰问困难残疾人,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以及社会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的温暖,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幸福的春节。”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天临说道,“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我们知道这份温暖与关怀实实在在地送进了受助群众的心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