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2022年1月19日图片新闻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1月19日

  为全面提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能力,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诚建初心”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号召,参与靖江社区疫情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帮助社区开展人员管控、登记、核酸检测、样本转移、临时隔离等。此次演练事前准备充分、过程紧张有序,各环节配合密切,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杨颖 陈凯笛摄)

 

 近年来,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改变着人们的阅读习惯,作为传统实体书店,我市新华书店积极转型升级,通过图书卖场布局科学化、阅读环境休闲化、配套服务人性化,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有效助力我市推进“大雅临海书香之城”建设。

  图为1月16日,记者在市新华书店看到,市民们坐在宽敞的书桌边认真看书、学习,优良的环境让大家沉浸在阅读和学习的快乐中。(王翔 摄)

  近日,上盘镇政府、上盘派出所联合“蓝兰义警”在辖区村企开展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1200余张宣传防诈骗、禁毒等内容的手册,提升大家的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年关良好的社会氛围。(王莹莹 沈龙龙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