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巡河护河 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金露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3月10日

  “大家加把劲,今天把河里及周围的垃圾、浮萍都清理完,保护好我们的家园,呵护好绿水青山。”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保护生态环境的认识,3月6日,大田街道志愿服务队来到白石溪边,开展“携手五水共治,共享碧水蓝天”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散河道两边,大家手持钳子,拎着垃圾袋等工具有序清理岸边、石缝及河面漂浮的垃圾。一番努力下,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大田街道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呼吁群众保护自然生态,爱护自然环境,并积极加入到“五水共治”的队伍中。据悉,大田街道已形成河道治理常态化,切实履行“河长制”,镇、村两级河长每月定期开展集中巡河行动,进一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