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杜桥镇整改大汾马路桥 缓解车辆通行压力

作者:钱梦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杜桥镇大汾马路桥路段是杜桥镇的交通要道,工作日时常会出现交通堵塞的情况,对此,杜桥镇交通办和杜桥交警中队商讨解决方案,同时征求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的意见,于近日完成该路段的整改工作。

  记者了解到,大汾马路桥拥堵路段平时日均流量达2万余车次,周一至周五车流量甚至达3.7万多。在杜桥高速进出口改道后,短短100多米的路段,形成了2个村道口、2个信号灯路口的情况,在车流高峰期经常出现拥堵、混乱的情况,交通事故频发。

  针对该问题,杜桥镇交通办和杜桥交警中队向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等部门上报后,积极与该路段涉及到的村庄协调,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于3月8日完成了各路口交通路面指示线的整改工作。

  整改后,除每周五下午西向东的车流量较大,其他时间段车流有序、通畅,大大提高了车辆通行的安全性,群众为之点赞:“这条道路的整改,降低了道路的拥堵,减少了事故的发生,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杜桥镇交通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对道感堂至马路桥线路各信号灯的配时进行细节的优化,进一步提高该路段的通畅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