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你们在前方保护我们,我们在后方略尽绵薄之力”

作者:通讯员陈盼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3月30日

图为陈冬兰正在为执勤人员送食物。陈 盼摄

  “你们辛苦了,来,快趁热吃,暖和一下。”3月27日晚,杜桥镇初心志愿服务队队长陈冬兰边说边递上自己亲自准备的暖心夜宵。

  自3月23日以来,陈冬兰带领队员们连续5个晚上11点准时来到杜桥高速口、头门港南、头门港等3个高速路口,为执勤的防疫工作人员送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夜宵。考虑到执勤人员的口味,服务队还贴心地变换着花样,每晚都带来不一样的暖心夜宵,有扁食、炊圆、豆面碎、牛肉汤、水果等,共计200余份。陈冬兰说:“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太辛苦了,他们在前方保护我们,我们在后方奉献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这是应该的。”

  据了解,在杜桥镇,除了陈冬兰带领的初心志愿服务队,万盛酒店员工以及来自四面八方的爱心人士也都自发组织为各卡点的执勤人员送吃的、喝的,全力支持杜桥防疫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