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站稳群众立场,为百姓算好经济账、长远账” ——记“狮子型”干部、上盘镇党委副书记吴欣俊

作者:张国辉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签字了,签字了,最后一户也签了。”

  3月4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户村民在拆迁安置协议书上签字,短朱北自然村102户村民全部完成签约,实现自愿签约率100%,提前1个月完成协议签订,跑出上盘项目建设“加速度”。

  短朱北自然村搬迁项目作为红脚岩“万亩千亿”新材料产业园前期政策处理的主阵地,需搬迁上盘镇短朱北自然村102户414人,搬迁时间紧,任务重。

  吴欣俊是上盘镇临港村短朱北自然村搬迁工程总负责人。今年2月起,他扎根一线、集思广益、靶向破难,团结干部、日夜奋战,仅用40天,实现移民清零。

  年初,上盘镇按照全市“作风建设年、项目攻坚年”行动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谋划重点项目。

  面对台州万亩千亿新材料产业园移民搬迁重任,上盘镇循序完善分工挂牌机制,由镇主要领导牵头,成立短朱北移民指挥部,组建12个“1+2+N”项目攻坚团队。吴欣俊作为攻坚团队总负责,第一时间谋划部署,充分发挥机关干部主观能动性,进村入户全面排摸梳理,创新思路统筹研究,春风化雨扫清堵点,提前1个月完成征迁协议签订工作。

  “短朱北自然村搬迁工程是台州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的基础,紧抓工程建设就是推动发展,上盘干部必须冲锋在前。”吴欣俊告诉记者,作为党员干部,必须站稳群众立场,做实做细群众工作,依法保障拆迁权益,为老百姓算好“经济账”“长远账”。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扬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精神,争取把剩余项目都能够提前完成,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镇而不懈奋斗。”上盘镇党委副书记吴欣俊表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