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农合联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6月29日下午,市农合联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远洲国际大酒店远洲厅召开。市委副书记陈荣世,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江涌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农合联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宋江涌当选市农合联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董立当选监事会监事长。

  陈荣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当选的市农合联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市农合联有序推进“三位一体”改革、有力提升党建成效、有效开展体系建设,在推动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等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陈荣世强调,市农合联要深入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牢牢把握“三位一体”改革核心内涵,以更高政治站位助推农合联事业再上新台阶;要把发展新型合作经济、实现共建共享共富作为新时代农合联发展的根本方向,探索三产融合发展新路径,打造区域品牌建设新模式,以更实举措强化为农服务;要坚持党建引领、实体运作和数字赋能,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与水平。

  会上,我市还与浙农集团签订了《临海市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