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351国道临海邵家渡至白水洋段改建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

作者:杨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7月13日

  351国道临海邵家渡至白水洋段改建项目起点位于邵家渡街道临牛线与东渡路交叉处,终于老35省道与台金高速临海西互通交叉处,是我市历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省道项目。连日来,该项目快马加鞭赶进度,全面进入建设快车道。

  在沙滩头互通区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吊车在涵洞边上配合施工,数名工人用混凝土磨光机在涵洞顶修面,同时挖土机对涵洞两侧洞背进行碎石回填。隧道洞口刷坡及洞口管棚已施工完毕,路基挡墙也正在浇筑混凝土,桩机已就位,到处都是繁忙紧张的施工景象。

  大岭山隧道口施工现场的施工人员同样繁忙。记者来到该处时,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路基山体开挖,数台挖掘机、破碎锤同时开工,机器轰鸣、车辆穿梭。

  据了解,沙滩头互通及大岭山隧道是351国道临海邵家渡至白水洋段改建项目的关键节点,项目部正组织充足的机械设备和人力,大力投入精干力量,确保两处各项工序稳步推进。

  据了解,该工程总投资50.05亿元,主线路长20.3公里,同步建设大田连接线,长4.95公里,合计25.3公里。工程总体呈自东向西走向,途经邵家渡街道、大洋街道、大田街道、古城街道、永丰镇等镇街,设计标准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设计速度80km/h,主线局部路段采用高架和路基双层形式,工程建设期3.5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