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视觉 >> 摄影
字号:    [打印]

“山海台州 江南长城”摄影艺术周作品选登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7月18日
“张骞号”科考船 王达福 “张骞号”科考船是中国国内第一艘专为深渊海沟科考设计的船舶,也是第一艘完全由民营企业出资建造的科考船,由温岭天时造船有限公司建造。
汽车小镇 林继德 路桥吉利沃尔沃汽车小镇,是首批列入省级特色小镇名单中唯一的汽车小镇。小镇以吉利V汽车项目为核心,建设全国先进的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生产、研发、贸易中心。
建设工业4.0标杆城市 柯丽芬 路桥建设工业4.0是为制造之都立业安上一颗“智慧之心”。
温暖全家福 岑戈宁 “摄影进万家温暖全家福”摄影惠民活动是台州市各摄协组织的品牌活动项目,至2022年已连续为人民群众拍摄新春全家福12个年头,这是黄岩区摄影志愿者为村民拍摄全家福现场。
中国模具之乡 岑戈宁 黄岩模具产业有近五十年的历史,已形成汽车、摩托车、电动车、家电、音像、管件、医药化工等七大系列模具业,是中国乃至世界的生产基地。
杭台高铁 储伏龙 2022年1月8日中国首条民营控股高铁正式通车
义新欧班列“台州号” 王跃国 2022年2月28日,义新欧班列“台州号”在头门港国家级综合保税区首发。
我的村庄我的梦 陶丽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