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351国道临海邵家渡至白水洋段改建工程建设再提速

作者:方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7月27日

  351国道临海邵家渡至白水洋段改建工程,是浙江省重点工程。日前,随着古城街道大岭山村房屋拆迁工作的完成,351国道临海邵家渡至白水洋段改建工程建设再提速。

  在大岭山村的拆迁现场,一台台大型机械正挥臂掘进,对一幢幢清空的楼房进行破拆。长臂破除机和液压剪刀机对废墟上的钢筋混凝土进行切割。挖掘机将拆下的建筑垃圾装进渣土运输车里。

  古城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说,自大岭山村拆迁工作开始,为加速推进项目,古城街道成立了项目攻坚团队,通过分组入户走访,解开村民心中疑惑。经过7天连续奋战,迅速完成38个户主签约,跑出了古城征迁新速度。

  351国道临海邵家渡至白水洋段改建工程是我市历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省道项目,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下,市城发集团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倒排工期,迎难而上,持续深入推进项目建设。

  “大岭山隧道出口的大岭山村拆迁对我们351国道二标影响巨大,它影响我们整个大岭山隧道的控制性工程。”351国道改建项目二标段项目负责人刘胜鹏说,“大岭山村拆迁完成以后,项目二标段立即组织了强有力的施工队伍进场,进行隧道及路基边坡的施工。”

  351国道临海邵家渡至白水洋段改建工程(邵家渡至永丰段)项目起点位于邵家渡街道与临牛线交叉处(高架桥起点位于前湾附近),终于351国道与台金高速临海西互通交叉处,主路线长20.3公里,大田连接线长4.95公里,合计25.3公里,工程总投资50.05亿元。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完善我市公路网络布局,提升交通整体发展水平,缓解交通拥堵情况,有效缩短市区至西部的空间距离,进一步增强同城效应,带动城市能级提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