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出台“共享法庭”妇女儿童权益保护联动工作机制

作者:杨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8月04日

  8月1日,市妇联、市人民法院联合出台“共享法庭”妇女儿童权益保护联动工作机制。

  当天,市“和合家共享法庭”揭牌仪式举行。出台“共享法庭”妇女儿童权益保护联动工作机制,旨在通过妇联执委兼任“共享法庭”庭务副主任、家事纠纷案件信息互通、联动开展家庭教育指导等方式,强化基层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矩阵,为扎实推进“百镇千村除险保安”家庭婚恋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提供有力支撑。

  “下阶段,市妇联将进一步加强与公检法司等相关部门的合作,注重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规范化建设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室,培育优秀的妇女调解员、疏导员,推动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工作更加凸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